日本熱情粉絲 跨海來台只為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5日下午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一位在來自日本沖繩的觀眾高橋政子,專程搭飛機來台灣,就為了觀賞神韻。

沖繩學校職員 高橋政子:「這次是我第一次聽說神韻。因為我一看到宣傳短片,立刻就愛上了神韻。神韻是我此次來台灣的最大目的。」

第一次看神韻的高橋政子說,儘管神韻離開台灣後就前往日本演出,但琉球到東京的距離,比琉球到台灣還遠,因此決定飛來台灣看神韻。

沖繩學校職員 高橋政子:「真的太美了,讚嘆不已。顏色絢麗,隨著舞蹈演員的動作,服飾的舞動實在是美極了。」

她尤其喜歡舞蹈節目表現中國神話傳說與歷史故事,內心感到無比平靜和喜悅。

沖繩學校職員 高橋政子:「《嫦娥奔月》裡面,女子平和的舞蹈,讓我的心頓時感到平靜。還有《鼓子秧歌》裡,農作物發芽了,一片綠油油的豐收景象,讓人喜悅無比。」

帶著滿足與感恩的心意,遠道而來,終於一睹神韻「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