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臨翩翩仙境 企業執行長讚神韻賜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一家建築企業執行長五度蒞臨觀賞,他分享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正道,讓他在企業精神上深受啟發,另一位寢具公司副總經理表示,坐在台下看著舞蹈演員們翩翩起舞,彷彿也入了仙境,頓時所有壓力一掃而空。

神韻演出中國經典傳奇故事,動態天幕逼真,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寢具公司副總經理 江紫筠:「整個畫面好漂亮,動態天幕我覺得很特別,上面有動態天幕為什麼會有人走到前面, 就忽然這樣飛上去。」

明新科技大學講師 陳貞秀:「第一個節目我就很有,很感動,我就覺得說,身為現代人就好像你的記憶可以追溯一樣,好像就真的到了仙宮。」

已經連續五年觀賞神韻的建築企業執行長魏木忠,今年公司以包場方式看神韻。

建築企業執行長 魏木忠:「神韻藝術團,其實把我們的中國的仁孝禮智,各方面的一個五常倫理,那在我們過去的以往這麼長的時間的文化和涵養,其實每個單元跟每個內容,其實都可以呈現每一次的不同,那這也是吸引我,我想每一年都不會缺席最主要的原因。」

魏執行長相當推崇神韻演出背後所蘊藏的精神內涵。

建築企業執行長魏木忠:「看完這個神韻的她們各個單元的一個傳遞的一個精神,其實跟我們在一個家庭,乃至於一個開辦企業,我們談的這一個理念的精神、企業倫理的精神,其實在這裏面我想員工同仁,或者是主管,包括我們自己,都能夠不斷的反思。」

神韻演出,觀眾們從內而外,都感受到積極、正向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