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至深 美國模特兒三度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洛杉磯北嶺山谷藝術中心,一位美國模特兒,因為神韻晚會的優美與深邃內涵而大受感動,在短短受訪三分鐘的時間裡,三度激動落淚。

擔任模特的Elliot表示,神韻晚會遠遠超出她的預期。

模特Leslie Elliott:「我認為歌唱部分是我聽過最棒的,歌詞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我現在情緒很激動,不確定我能否清楚表達。藝術家們真是卓越傑出,神韻遠超出我的預期,我之前就很期待要欣賞神韻,真看到時發現比預想的更棒。」

在回憶起神韻晚會的內容時,她激動得頻頻擦拭淚水。

模特Leslie Elliott:「舞蹈演員在台上蓮步輕移,看來像無重力狀態般毫不費力,像照編舞順序飛移的優美羽毛。神韻超乎預期,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真希望我能找到言語形容。」「服飾讓舞蹈動作更添風采,飄逸的雪紡絲綢增強了舞蹈的輕柔感。」

她說神韻晚會令人目不暇給,是世上最棒的演出。

模特Leslie Elliott:「歌詞提及天堂與信仰的重要,真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不好意思,我哭了。我目不暇給,這是最好的演出。」

在神韻藝術家們的身上,她看到了強而有力的信仰。

模特Leslie Elliott:「編舞也反應了此現象。歌詞、藝術家們的熱情及接受的訓練等元素,交織成了一個優美的作品。」

她說,神韻之美妙,言語難訴,得親身體驗。

模特Leslie Elliott:「神韻之美令人屏息,讓人感動,比我想像的更令人驚奇,言語難訴,得親身體驗。」

獲悉神韻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內容,她開心的表示以後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北嶺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