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全球首創智慧床 用光纖監測睡眠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約有85%都有睡眠問題,觀眾朋友知道嗎?現在透過科技,也可以改善睡眠問題。台灣知名寢具大廠,研發專利技術,透過光纖來監測睡眠品質,創造全球第一張MIT的智慧床。

寢具品牌集團董事長 陳燕飛:「人生最大的享受是睡,然後六大事,食衣住行育樂。」

基於這樣的信念,台灣知名寢具品牌大廠,自製研發具有智慧功能的科技床墊,可以監測睡眠品質,還有健康活動紀錄等功能,不用額外增加檢測設備,透過平版手機就能操作,創造全球第一張MIT的智慧床。

寢具品牌集團董事長 陳燕飛:「我們開發的產品,是以消費者為宗旨,你要給消費者怎樣的睡眠,提高睡眠品質,一定要加多少的原料下來,才能夠得到好的休息。」

寢具品牌集團總經理 陳俊傑:「市面上是完全沒有人做,所以其實這個商機不只在台灣。我們目前這個產品設定,一年要做2000張。」

光是原料成本,至少就要8萬元,業者為了提供良好的睡眠品質,研發專利技術,將光纖包入床墊內,藉由人體呼吸所產生的震動,傳導到光纖,再透過藍芽傳送資料,達到監測效果,也省掉多餘的外接裝置,床墊更具有鬧鐘功能,讓想賴床的您,自動的從床上,坐起來。

寢具品牌集團總經理 陳俊傑:「就這個光纖原理就是,光,LED的光衰,來轉換成數據,所以你只要躺在上面,就好了。那我們真的要做到創新,就是要不同的東西,所以我們結合最新的科技產品,用在我們所謂的傳統產業上,做一個升級。」

傳統產業再升級,業者喊出睡眠3.0健康管理時代,也看準銀髮族市場,進軍智慧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

床的世界

艾飛智慧床 智能睡眠3.0時代 享受智慧便利居家生活

Tel:0800-232-377
網址:http://www.beddingworld.com.tw/products.php?pc_id=7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