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學太空意外 造成最萌尋狗啟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1960年代,美國跟蘇聯的軍事競賽,讓「狗狗」上了太空,最近,英國一間小學,則是讓一隻「玩具狗」飛上天空,不過他要飛回地球的時候卻意外失蹤了,在社群媒體上面開始了一波有趣的「尋狗啟事」。

看玩具狗山姆(Sam)跟著攝像鏡頭不斷的往空中飛,人與景物越來越小,最後只看得見雲層跟藍色的海洋。這個是英國蘭開夏(Lancashire)的一間小學的學生們把氦氣球跟玩具狗綁在一起,讓它飛上天空的一個活動。

玩具狗山姆跟著攝像鏡頭不斷的往空中飛
玩具狗山姆跟著攝像鏡頭不斷的往空中飛

山姆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當地的一間四星級旅店的吉祥物,在進行這次的「太空任務」中,它最高飛到了25公里高的地方,接下來便因為氣球爆掉而掉了下來。

但是它在降落期間跟器材分開了,因此在推特(Twitter)上面開始了一系列「尋狗啟事」,而如果找到它的話,將會被奉為當地旅店的上賓款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 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