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也愛自拍 頭放保育員肩膀賣萌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自拍似乎是現在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之一,就連動物園裡的小貓熊也喜歡自拍!在中國的都江堰貓熊基地和疾病控制中心,小貓熊青青和保育員一起自拍,牠不只會看鏡頭,還會手搭肩,裂嘴笑。

7個多月大的貓熊寶寶青青(蔓越煤),和牠的保育員感情相當好,在網絡電視貓熊直播(iPanda)公開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熊親了保育員好幾下,接著又像在撒嬌似的要窩進保育員懷裡,可愛的樣子讓人都要融化了。

小貓熊親了保育員幾下
小貓熊親了保育員幾下

接著保育員背對著青青拿出手機自拍,青青好像也懂得看鏡頭,先是用牠毛茸茸的胳膊搭著保育員的脖子,一會兒又在後面扭來扭去,是在喬位子嗎?調皮的牠又咬咬保育員的肩膀,一會兒又想去玩保育員的手套,完全像個頑皮的小孩。

調皮的青青咬保育員的肩膀
調皮的青青咬保育員的肩膀

青青在2015年8月18日出生,還有個雙胞胎姐姐冰冰,住在臥龍大貓熊中心。現在對小小貓熊來說,保育員就像是牠的養父母,天天照顧陪牠玩,但只要等到青青兩歲,牠就得和保育員分開,因為繼續長大的貓熊會漸漸具有攻擊性。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