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將近 小英Q版紀念啤酒5月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520總統就職將近,為了打造年輕風格,民進黨與台酒合作,首次推出價格親民的紀念啤酒。而就職典禮當天,蔡英文也將與全場合唱戒嚴時期的禁歌「美麗島」,緬懷爭取民主的歷程。

玻璃瓶身上繪有可愛版的蔡英文、陳建仁頭像,另外這款,還有士農工商的可愛小圖,這是由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操刀的總統就職紀念啤酒,從「國家偉大嗎?國家因你而偉大」的理念出發,表現每位台灣公民,都是這美麗島嶼的重要角色。

台灣菸酒副總 蘇癸陽:「它現在就完全用比較 KUSO 的版面,來凸顯這次的一個慶祝的意義。我想這是一個比較創新的,跟年輕人好像比較有一點貼近的設計構想。」

這次的總統就職紀念酒,打破以往只出高粱、威士忌等烈酒款式,首次新增了容易攜帶、價格親民的啤酒選項。

台灣菸酒副總 蘇癸陽:「那啤酒因為又是年輕人比較多的這個酒,所以我們的整個設計概念,跟團隊他們討論以後,他們朝這個方向來做。」

首波限定版啤酒將推出 70萬瓶,預計五月初就會鋪到一般通路。除了打造年輕風格的啤酒外,新政府520就職典禮上,將邀請巴奈等多位藝人,演唱包括「黃昏的故鄉」、「大武山美麗的媽媽」等多首民主歷程中,具有指標意義的歌曲。蔡英文也將在就職演說後,與全場合唱戒嚴時期的禁歌「美麗島」。

總統就職典禮,訴求以人民、土地、民主三元素,帶來嘉年華式的表演。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新政府要拿出什麼新氣象,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