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南瓜」隧道不能吃 遊客照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彰化溪湖一位農民,10幾年來,用心栽培「玩具南瓜」,種類有10幾種,長相千奇百怪,雖然不能食用,不過,很多人看了,都想買回家當裝飾品擺設。

一顆顆像電燈泡似的「玩具南瓜」掛在棚架上,外型、顏色各有千秋,品種多到連主人都背不起來。

玩具南瓜農 黃重順:「這也是玩具南瓜,但是它的名字叫「鴛鴦」,它那個基因不一樣,有的生出來黃色,有的下面有綠色的,有生來全顆都綠色的。」

10幾種袖珍小南瓜,顏色鮮豔,彷彿「南瓜聯合國」,造型可愛,常常有人看了誤以為是塑膠做的,等到實際摸了之後,都嘖嘖稱奇,拱形瓜棚,長達50公尺,迷你南瓜吊掛,黃金隧道特別引人入勝。

民眾:「長得很奇怪,很可愛,所以帶小朋友來田裡玩。」

玩具南瓜,不能吃,純粹觀賞用,富有喜感,可以當裝飾品擺設,園主開放給學校生態教學,讓小朋友走進童話世界,認識農業。

小朋友:「比一般的玩具還特別。」

原本只是種好玩,送朋友,沒想到,越種越多,口耳相傳,現在不只散客愛買,連大賣場也來大宗下單,意外開拓市場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