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交接前爆漁船事件 洪秀柱批綠軟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好,代表國際角力的沖之鳥爭議;現在也成為520政府交接前的重要話題;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活動時,就批評民進黨政府逢日必軟。

開心接下康乃馨,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新北市府母親節表揚活動

同個場子,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了,兩人微妙互動。

國民黨黨主席 洪秀柱:「能幹的英俊的瀟灑的市長,正好我講話也講結束了喔。」

短暫握手致意,洪秀柱這回沒再提「沒走完的總統路」的那段舊恨,而是對日方扣押台灣屏東籍漁船「東聖吉16號」,表達抗議。

國民黨黨主席 洪秀柱:「漁權不退讓,主權我們還是依然維持,民進黨不管對於這個,同樣的就是,不一樣的事情同樣的態度,否則讓人覺得說是有兩套標準,為什麼逢中就必反 就強硬,逢日必軟。」

雖然事件發生在520政府交接前,洪秀柱還是指責,民進黨對日本態度軟弱,至於,自家黨產議題,週刊最新爆料,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任內,用黨產投資海內外事業,洪秀柱則沒有多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