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西沙加首演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的巡演已經來道第二站,密西沙加市,市長不但發出祝賀信,歡迎神韻到來,各界主流人士讚歎神韻演出非凡,還有觀眾感動的落下淚來。

記者:4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加東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密西沙加市,在生活藝術中心展開三天四場演出,當晚的演出在再次為密市觀眾送上一臺全新的藝術盛宴。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宏大的製作!如此的華麗!演出很多元素都令人震撼,比如將動態天幕作為舞臺佈景,展示了中華文化的多元性。」

密西沙加觀眾Angela Trudeau:「服裝和色彩鮮豔而明亮,我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 一切是那麼的真實生動!」

密西沙加觀眾Jade Boychuk:「精美絕倫,發人深省!」

密西沙加觀眾Norman Wong:「太精彩了,這麼多鮮亮的顏色!」

密西沙加觀眾 李建章:「我忍不住的流淚,太精彩了,我愛神韻,明年肯定還要來看,我要告訴所有家人朋友同事都來看。」

音樂教師 關羽:「我也流淚了,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展示的淋漓盡致,真是出類拔萃!」

觀眾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尤其觸動心弦,富含精神內涵的歌詞?迪人心。

音樂教師 關羽:「我喜歡神韻歌唱家的獨唱,歌詞特別觸動我,找尋生命的目地,走上回天的路。」

觀眾們也感嘆,神韻是以最美的藝術展現中國五千年文明和善良等價值觀,使人精神得以升華。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整個演出傳遞出希望、友誼友愛,除了名利之外還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會與之有共鳴。」

密西沙加觀眾Angela Trudeau:「神韻給人以極大的希望,讓你離開劇院時感覺如此美好。」

很多觀眾迫不及待的要與人分享今晚的體驗。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演出值得你來看,因為這不僅僅是娛樂,還有自我提升,豐富你的知識。」

音樂教師關羽:「你一定要來看!馬上來看!特別是華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