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發電自燃? 上億風力發電機報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的發電機,下午接近五點多,其中一座發電機疑似機件故障,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處理,並在現場警戒,目前已經請台電斷電,由專業人員前往處理。

彰化縣消防隊:「馬路的關係(雲梯車)也沒辦法到達現場,在高度的話也沒那麼高的雲梯車可以上去搶救,(所以現在是等它燒完),再把它周遭再警戒,別讓其他閒雜人等,進去裡面以免受傷。」

台電人員 :「目前這邊,可能要看我們,我們公司會有人再回答你們,現場這邊不方便回答。」

發電機組竄火光,濃濃黑煙隨風飄散,這裡是位在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西側的一組風力發電機,由於高度在67公尺,消防隊也束手無策,只能一旁警戒,台電表示,國內在新竹香山地區也發生過起火事件,初步損失上億元,為何會起火?有待消防局鑑識人員進行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