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拆國產帳篷 演唱會重開歌迷興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30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香港天王黎明的第一場戶外演唱會,因為所用的帳篷布料是中國製造,不符合消防標準而臨時取消。拆除帳篷後,昨天晚上,演唱會終於順利登場。

記者 梁珍:黎明的首場演唱會雖然受到阻礙,但在拆除帳篷後,第二場演唱會終於如期舉行。

食環署晚上八點多終於發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大批歌迷興奮不已,在中環海濱排隊,等候入場。這位坐著輪椅而來的台灣歌迷,首場落空後,求神拜佛後終於可以見到偶像,開心不已。

台灣歌迷 陳小姐:「一直沒有好好睡覺,一講到這件事,就會在那邊掉眼淚,今天早上就覺得要趕快去求神明。一定是神明顯靈了。」

對於中國製造的帳篷惹禍,有大陸歌迷認為需要加強把關。

廣州歌迷:「就是要改進,盡量要把關得更好。」

也有歌迷批評政府處理不當。

香港歌迷:「搞這麼大的項目,沒有理由這麼遲,(政府)才取消。」

黎明下午宣佈演唱會如期舉行,讓歌迷們安心。

香港天王巨星 黎明:「我們的布料,將它拆除亦都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們今晚會如常『開騷』。」

香港歌迷:「黎明處理的很好,他親身向我們道歉,整個過程令到我們都會好信任他。」

黎明原定28日起於中環海濱舉行8場4D演唱會,但首場開演前2小時,因食環署指演唱會帳篷物料不符合防火要求,被迫取消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