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置入美劇!郝毅博整理網友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1 日訊】觀眾朋友看國外影集、電影時,細心的話,都可以看到大品牌置入性行銷的痕跡;新唐人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也整理多個被置入的台灣品牌,引起網友共鳴。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最新一季紙牌屋裡,看到ASUS的筆電。超級英雄,潔西卡瓊斯裡,也進行了大量的置入,從頭到尾女主角用來查案的電腦,都是同一款ACER筆電,不過,潔西卡瓊斯,真正引起台灣網友注意的,是在其中一個場景裡,門上的報紙竟然出現了一位台北阿伯,對,就是柯P,但從新聞標題看來,這應該不是北市府刻意置入的。玩具總動員3的故事場景原本也鎖定台灣,不過後來沒被採用,不過,在最初的設計圖裡,我們可以看到,玩具主角們,穿梭在台北街頭的有趣模樣。」

新唐人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在節目中,以幽默的方式,整理台灣品牌進入美國戲劇、電影的例子,還幫網友找出多個在台灣取景的知名電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讚郝毅博好眼力、也有網友再次討論台灣品牌的競爭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