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鮑德溫:神韻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來自好萊塢著名演藝家庭,身兼演員、製片與作家的知名好萊塢男星威廉‧鮑德溫4月30號晚,帶著家人,在聖芭芭拉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表演後,稱讚神韻美得讓人屏息。

好萊塢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韻美得令人無語震驚,屏住呼吸!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聖巴巴拉,我們有很多文化和藝術活動,但我們住這的期間未曾有過這樣的體驗,我已在這住上近十年,所以這個演出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他學習多樣舞蹈的女兒和女兒的同學都愛上了神韻。

好萊塢影星之女Brooke Baldwin:「神韻是如此令人驚奇和鼓舞人心,那些舞蹈演員很了不起,我希望我能像他們那麼棒。」

雖然Brooke就讀於一所著名中學,她說神韻演出的兩個小時,比學校一週傳授的內容還多。

好萊塢影星之女Brooke Baldwin:「神韻啟迪人心、精彩非凡,我喜歡那些特效,真令人驚奇,我從神韻演出中學到的東西,超過我在學校裡上一個星期的課。」

William Baldwin及三位小女孩都喜愛二胡獨奏,及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的無間配合。

好萊塢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韻音樂與舞蹈協調一致,彼此互補呼應。」

神韻晚會美好優雅又教化人心,讓他們獲益良多。

好萊塢影星 William Baldwin:「神韻是一堂關於政治迫害的真實歷史課,同時也是一種表達民族及傳統的藝術展現,晚會演出呈現了許多優雅的內容。」

神韻也提供機會,讓他為孩子們進行了一場機會教育。

好萊塢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韻美得令人屏息也出人預料,讓我思考中國人受迫害及缺乏言論及信仰自由的現況。」

他藉機提醒孩子們要珍惜美國人享受的人權及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