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現身祕魯 林志玲緊抱崩潰大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娛樂消息。藝人林志玲日前錄製中國實境節目,前進祕魯,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驚喜現身,忽然在異地見到自己最想念的親人,讓林志玲當場崩潰大哭。

藝人 林志玲:「爸爸覺得我是很會累積信用 管理自己的人」

志玲姐姐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前進祕魯尋找寶藏,意外收到父親寫的親筆信,讀著讀著,忍不住情緒哽咽,但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頭。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辛苦了 辛苦了 哥 辛苦了 辛苦了 很棒很棒」

一看見哥哥,林志玲情緒潰堤,哭得滿臉通紅,就像個小女孩似的,眼淚怎麼也停不下來。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哥 很棒很棒 我超想見到你 真的啊 好好好 好孩子 好孩子」

林志玲小時候跟哥哥打打鬧鬧,但長大後感情特別好,只是後來哥哥成家立業,林志玲也刻意避免打擾。

藝人 林志玲:「他自己有小朋友,有時候就覺得不要打擾他,沒想到他還是願意抽出時間,其實那一瞬間是短的,可是就是很開心,就很開心。」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等一下就要走 對啊 等下就要走 當然啊 」

不捨之情,全寫在臉上,在家人面前,林志玲放下所有包袱,頓時變成愛撒嬌的小女孩,最親愛的家人平常想見也未必有時間,身處異地卻意外驚喜現身,給了林志玲最大的關懷與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