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劇組喊卡!鹿晗今將赴移民署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藝人鹿晗來台拍攝真人實境秀節目,預定拍攝 6天5夜,但昨天遭人檢舉涉嫌在台非法打工。移民署表示,目前已經聯繫上對方,今天將會請鹿晗進一步說明,而中國劇組今天在學校的拍攝,也都喊卡。

移民署新聞科長 徐健麟:「他是5月1號入台,那他持的許可證是自由行的許可證,那因為昨天下午,有人檢舉他是來台從事與目的不符的工作,所以我們現在正在了解。他過去都正常用短期專業人士、大眾傳播活動的名目申請,那正確應該用這個名目申請,才能夠做拍攝的動作。我們有聯繫上,他應該是會來說明,那我們再來依情節,做事實認定,了解以後,再來做處理。 」

由於鹿晗違反「觀光活動許可辦法」,屬於「非法打工」,一旦屬實,日後將可能面臨最長 5年內,不得入境台灣的限制。鹿晗的節目組有鑑於事態嚴重,凌晨立刻在微博發表致歉聲明,表示會承擔相應的責任。原本今天在華岡藝校的拍攝,也臨時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