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內閣 31日將赴立院施政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520新政府即將上任,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3)決定, 5月31號邀請林全新內閣,到立法院進行施政方針報告。而在520之前,林全,也將於本週四,率領副閣揆與政院秘書長等人,前往立法院拜會院長蘇嘉全。

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達成共識,在5月31號邀請新任閣揆林全,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最終朝野協商達成共識,讓行政院新的林全內閣的施政報告,訂在5月31號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

本週四,林全將率領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準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等人,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林全新內閣在520之前安排多場會議,就是要在有限時間讓閣員盡快上手。

準公共工程會主委 吳宏謀:「(擔不擔心立委震撼教育?)我們也才剛接到時間,我們會很努力去準備相關資料。」

準國發會主委 陳添枝:「(會不會擔心院長之前說的很多震撼教育)還好吧,(面對國民黨的立委呢)沒問題我的老地方所以還好吧。」

而在520之前,時代力量也將個別邀請閣員,包括準法務部長邱太三、財政部長許虞哲、衛福部長林奏延分別交換意見。原本也邀請準文化部長鄭麗君,但因為520前鄭麗君還是立委身份,不便以閣員身份討論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