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等退將前高層 5日登太平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海巡署安排多位前政府高層在明天(5)登上太平島,包括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毛治國等,這將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安排相關人士登島宣示主權。而民進黨立委則認為,馬總統在太平島議題上,炒作過頭。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這樣的一個外交工作的提升,或者所謂的強度的拉高,對於宣稱我們對太平島的主權加分有多少,我覺得是有限的,因為總統都去過了,那另外一個就是說,既然加分有限的話,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我認為他是出口轉內銷,也就是事實上是在為國內,對未來蔡英文所帶領的政府,設下一個框架,拉高所謂的標準。」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馬總統已經去過了,也找媒體去過了,現在要找大老闆去,一些大老退將們,是要去太平島要宣導什麼,宣導資源回收,還是宣導,我們覺得其實有必要這麼做嗎?有的東西炒作太過,事實上是不需要。」

馬總統卸任前已經多次邀請相關人士登島,宣示太平島主權、捍衛太平島周遭水域。大老團明天搭乘C-130運輸機從屏東飛抵太平島,而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受訪時表示,相關規劃都準備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