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國半數青少年手機成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非營利組織公布的最新調查發現,美國半數青少年,自認滑手機上癮,將近80%的青少年說,他們幾乎每個小時,都要查看手機。

這份由1240位家長和青少年參與的調查結果顯示:美國有一半的青少年已經手機成癮,其中大部分的青少年每小時查看自己的手機,並感受到需要立即回覆消息的壓力。

家中子女在12至18歲的,59%的父母表示,自己的孩子已經無法離開手機,還有1/3的父母每天都會因為手機與孩子發生爭執。

曾經在網絡上爆紅的視頻,甚至演出憤怒的母親對手機執行死刑的畫面。

不過調查也表明,家長自身也沒有做好表率,46%的家長承認在開車的時候查看手機,超過半數的青少年都親眼見到過父母在開車時翻看手機。

這份調查再次體現了在技術不斷發展的時代,美國家庭所面臨的困擾和掙扎。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