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國宴 原住民歌手家家唱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520總統就職當天晚上的國宴,將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國宴表演節目曝光,除了有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知名小提琴家蘇顯達也帶來四首樂曲,客家創作歌手米莎和原住民歌手家家也將輪番上台開唱,今天國防部示範樂隊和歌手家家進行排演,帶您先睹為快。

原住民歌手 家家VS. 國防部示範樂隊:「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原住民歌手家家和國防部示範樂隊合作,演唱木匠兄妹的經典歌曲「Close to You」,準備要在準總統蔡英文5月20號就職當晚的國宴上演出,除了英文歌曲,也將帶來原住民語、閩南語和中文歌曲,家家在訪問時被問到,在國宴上演出,是否會擔心未來因此遭到中國的封殺。

原住民歌手 家家:「把這個單純的看成只是一個表演,然後跟大家,就是讓大家欣賞到我的歌聲,然後也讓更多人聽到台灣的,就是台灣這個寶島上面很多美好的音樂。收到邀請其實有點嚇到,就是怎麼會是我這樣,太好了,那我會好好的表現。」

520就職當天晚上的國宴,將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由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搭檔主持,這次國防部示範樂隊則是準備了多首國內外的經典曲目。

國防部示範樂隊小號首席 江岳:「這次的表演大部分都流行樂,就是比較沒有古典樂的東西。」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小幸運」也在這次演奏曲目之內,國防部示範樂隊表示,希望能為這次的總統就職晚宴增添熱鬧氣氛,並帶來更多元豐富的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