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蔡依林模式」復出?徐懷鈺:巧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藝人徐懷鈺,走出合約陰霾,去年被綜藝之母葛福鴻簽下。就有平面媒體報導,說葛福鴻正在複製當初蔡依林的模式,幫助徐懷鈺重新復出。

看小朋友跳著自己的歌〈向前衝〉,藝人徐懷鈺也躍躍欲試。出席「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活動,徐懷鈺擔任決賽評審,被問到如果用她的歌,會不會加分。

藝人 徐懷鈺:「我覺得應該是舞蹈動作比較重要,還有它的整體性,還有你怎樣可以把我的歌,這麼的兒童,把它變成這麼的成熟,或者這麼的不一樣,這麼多元化的舞蹈。如果沒有辦法,倒扣五分。」

睽違九年沒有發片,17年沒站上大型舞台,徐懷鈺去年被綜藝之母葛福鴻簽下。有平面媒體報導,徐懷鈺正在遵循當初蔡依林的模式重新復出,因為簽下徐懷鈺的葛福鴻,正是當初幫助蔡依林復出的幕後推手。而蔡依林先前,也曾代言過「捷運街舞大賽」。

藝人 徐懷鈺:「我覺得這個是巧合啦,並沒有像大家講的這麼神奇。我們在比較年輕就出道,在這個行業裡面,你有很多東西其實你是不懂事的。那所以你再發生這事情,總是還是會有一隻手會伸出來,默默的去幫助你,那我也很謝謝葛姐給我這個機會。」

日前,徐懷鈺在臉書上PO出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外傳製作人也是幫助蔡依林去年以《呸》奪下多項獎項的倪子岡。

藝人 徐懷鈺:「這一首歌其實,在唱片 公司我們其實是一起開會一起挑的,最後製作人再加入,然後在最後進行挑選。」

走出合約陰霾,重新站上舞台,徐懷鈺積極錄製新曲,出席活動,就看能否重新站上天后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