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議員組「密使團」協調大巨蛋復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大巨蛋停工近一年成為大爛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傷透腦筋,傳出日前北市議員林瑞圖等10多位重量人士,先後扮演居間調解的「密使團」,穿梭市府和遠雄間,要尋求解套方案,為了就是讓大巨蛋能夠繼續復工。

記者 VS.台北巿長 柯文哲:「巿長,大巨蛋真的有密使團嗎?蛤?」

驚訝的轉頭瞪大雙眼,卻沒有回答問題,市長柯文哲快步走進會議室,面對大巨蛋停工11個多月,現在傳出柯文哲表面強硬,但私底下卻派出密使團,居中調解,想要以戰逼和,催遠雄盡速復工,並且尋求解套方案。

北巿議員(無) 林瑞圖:「他(簡訊)內容講說,大巨蛋這個事情,五大案如果說有什麼意見,請他能夠提供他的看法、他的處理方式,總是要有人扮演魯仲連的角色下去做溝通,那也要讓議會議員能夠接受的方案,我就打給遠雄副總蔡宗易先生,我跟他提起這件事。」

北巿議員(新) 陳彥伯:「我覺得他們應該還不到密使的程度吧!可能是自我臉上貼金吧!我想很多包括有一些工商團體大頭頭們,他們也曾經為了大巨蛋的事情到遠雄去談,他們算不算是密使呢?有沒有得到柯文哲巿長的授權呢?我覺得這都是可議之處。」

台北市政府則是鄭重澄清,絕沒有密使團。

北巿府發言人 林鶴明:「跟遠雄合約談判部分,基本上現在還是交由律師團,直接跟遠雄做談判跟磋商,外部很多的傳言或傳聞,有什麼人在協助巿府做溝通,這些的傳聞訊息,巿府沒有辦法一一去評論跟回應,而且這些傳聞的訊息,也都沒有辦法代表巿府立場。」

大巨蛋停工將近一年,4月中旬才傳出雙方打算合議解約,還沒談出結果,現在又傳出有密使團,大巨蛋案,看來還有得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