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內部講話曝光 政變集團呼之欲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日前,中共官媒全文刊發習近平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的講話。講話中,習近平多次提到黨內存在野心家和陰謀家,還表示要除惡務盡,不然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死灰復燃、捲土重來。分析認為,習近平的講話等於親自證實了中共高層的確有人要奪權政變。

5月3號,中共官媒發佈了習近平於今年初在中紀委六次全會上的講話全文。

講話全文長達1萬多字,習近平承認「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其中再次點名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和蘇榮6件大案,雖然並無指明此六人具體情由,但清楚表達這六人是違反中共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等。

習近平指出,中共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對此不能「投鼠忌器,王顧左右而言他,採取鴕鳥政策」,「如果不除惡務盡,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死灰復燃、捲土重來」等。

到底習近平所指的死灰復燃是甚麼?是被點名的這六個人嗎?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毫無疑問的,這六個人不是,但是這六個人也不是白點,點出這六個人是點出一個方向,就是通過這六個人而給大家一個提示,他所要抓的野心家和陰謀家是誰,那我們都知道這六個人是江系的人馬,都是江澤民的得力幹將,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順著這個暗示去往下思考的話,就不難看出下一步,習近平他要反腐,他要直接針對的對像是誰?」

「王立軍事件」之後,周、薄、徐、令被外界稱為「新四人幫」,曾被曝光密謀企圖通過政變奪取習近平的權力。而蘇榮是同夥。從2012年以來,五人相繼落馬。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那麼毫無疑問,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野心家指的是江系安排在中共高層的那些人物,主要是政治局裡的幾個人物,比如說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這些人很可能是下一步反腐的主要對像,同時,陰謀就毫無疑問,陰謀家除了這幾個人以外,還要加上江澤民,因為在這個背後操盤的是江澤民。」

據稱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曾經報導,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和蘇榮5人的共同後臺「老闆」,都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