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星戰日!粉絲「願原力與你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對喜歡電影《星際大戰》的人來說,5月4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電影中有句經典對白,和英文的5月4號發音一樣,所以星戰迷就把5月4號定紀念日,全球星戰迷在這天都會舉辦慶祝活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蜜雪兒在白宮跳著星際衝鋒隊的舞蹈,旁邊還有兩個星際大戰影片人物伴舞,再加上一個滑稽的機器人,場面顯得格外輕鬆有趣。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已然成為全世界粉絲向這部作品致敬的口號,剛好與英語的May the 4th(5月4日)在英語中的發音完全一致。5月4日這一天,就被官方定為星際大戰日(Star Trek Day)。

「星際大戰日」(Star Wars Day)的大型慶祝活動,首次出現於2011年的加拿大。從2013年開始,迪士尼樂園每逢「星際大戰日」都會在園內舉辦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