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台鐵新推有「媽媽味」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台鐵便當每年熱銷1千萬個,在母親節前夕,台鐵再度推出新口味「幸福Q便當」,有「養生蔬食」以及「迷迭香雞腿排」2款口味。而且這回台鐵特別邀請養生專家指導製作,以「覺性飲食烹調」手法,希望走養生路線,讓旅客吃便當,也能感受媽媽味。

銷售員:

「幸福Q便當,開賣囉!幸福Q便當,開賣囉!」

熱騰騰的便當才剛上桌,民眾已經等不及要搶購嚐鮮,台鐵搶在母親節前夕,推出2款新口味便當,主打養生概念,強調不同以往的烹飪方式。

民眾VS.銷售員:

「雞腿。雞腿嗎?一份一百。」

民眾VS.記者:

「要嚐鮮看看?對對對。覺得台鐵便當…?我覺得很好吃呀!覺得這次菜色看起來怎麼樣?好像看起來滿豐富的。」

民眾:

「我們是台鐵便當的老顧客,我媽媽想要吃,我特別來買的。」

不管是台鐵便當的愛好者,還是路過旅客,一買就是好幾個,打開便當看個仔細養生蔬食Q便當,裡頭有百合、美白菇、牛蒡絲、竹筍、水蓮等當令食材,共有14蔬菜,要價100元,另一款迷迭香雞腿,同樣也有7樣蔬菜,而雞腿則是強調少鹽少油,同樣賣100元,這次台鐵還特地找來專家指導,讓便當不只美味,更能貫徹媽媽味。

覺性飲食養生專家 龔詠涵:

「今天剛好是立夏,所以我們特別是搭配了立夏的飲食,因為立夏是適合養心,還有調脾胃,所以是特別是挑選適合這樣的食材,來做這個養生便當。」

台鐵便當廚師 黃明珠:

「放鬆心情,然後用愉快的心情,來製作這個食材,如同母親對子女般,無微不至的照顧的愛。」

新口味的便當,從5日中午開賣,限量50個,目前預計只賣4天,若反應好將考慮繼續販賣,而台鐵光是便當,每天就要生產1萬2千個,年銷售量更是突破1千萬,趁著母親節推新便當,不只讓民眾有新選擇,更希望能在便當業績上衝破1千2百萬個銷售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