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連任?前人大代表引用王世堅名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踢爆香港特首梁振英涉嫌施壓地勤人員內幕的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朱幼麟,這個星期,又再舉行記者會,他直言,港府當局是造成香港當前社會矛盾的亂源,他用四個英文字,表達梁振英連任特首的可能性。

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朱幼麟選在外國記者協會舉行記者會,指出今日香港社會的亂象全是因為特首梁振英施政不當所致。

前全國人大代表朱幼麟:「連任,只有三個字,沒可能,用英文講,over my dead body, period.因為我和很多很多很多香港人,會確保這樣的人不會連任。我承認我在做拆臺工作,我希望我現在做的工作,會令香港、令中央港澳工作有新的起點。」

他強調香港沒有年輕人的問題,只有成年人的問題,批評梁振英故意挑起事件與年輕人對立。

前全國人大代表朱幼麟:「譬如梁特首在去年他的施政報告講港大學生刊物裡面講港獨,我覺得完全沒問題,他要把這個問題提高到施政報告的層面,激發更多年輕人,問題不在於香港的年輕人。問題在於我們的特首。」

朱幼麟批評梁振英借「愛國」做投機生意,幫北京做事多過幫香港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