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南消費力!日韓美平價品牌搶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消費力為六都排名第二,也讓平價服飾品牌,聞到商機。日韓平價服飾品牌都選在今天(6日)開幕,美國品價品牌世界首間新概念店,也預計在5月底登場。

日本平價品牌UNIQLO第61家分店,以路面店的形式開設台南主幹道文賢路,號稱中南部首間、全台第二間大型路面店,共425坪,並追尋台南當地生活形態,擴大機車位及店內鋪陳。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它商品分類,都有把它分出來,就假如說運動的,擺一個,然後休閒的,擺一邊。」

民眾:「我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話,就5、6百,7、8百,還可以接受。」

其實,這家路面店是UNIQLO在台南的第5家分店,對南部人來說,並不陌生,開幕當天還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站台,同一時間,姊妹品牌GU也首度進軍台南及高雄展店,並規劃單一樓層就能逛完所有主題,推出時尚穿搭趨勢,吸引人潮,韓系平價品牌H:CONNECT也選擇當天開幕,美國平價品牌GAP世界首間新概念店,也預計在5月底登場。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想很多市民不知道,台南市的經濟力是,六都裡面排第二的。」

就是看好台南消費潛力,各家服飾品牌趕在夏季來到之前,積極卡位,也將平價快時尚風潮,引進南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