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孵不出影響經典賽?柯P:不要牽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母親節前夕,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滿,除了出席台北生活祭開幕外,「台北歐洲節」活動也在今天登場。不過被問到大巨蛋難產,導致喪失經典賽主辦權,柯文哲說,爭取不到就算了,不要牽拖。

現場解說:「這是一套螳螂拳,這套螳螂是七星螳螂裡面,很特別的一套叫作崩步螳螂。」

2017台北世大運 首次列入武術競技項目,台北至善國中的學生,在台北生活祭揭幕儀式上,表演一段傳統武術。而同樣也在明年舉辦的棒球經典賽,傳出主辦權被韓國拿走,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說,是因為大巨蛋難產,這個理由,柯P 可不接受。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我們沒有大巨蛋也辦過經典賽,所以爭取不到就算了,不要牽拖。(陳威仁說大巨蛋案頭都已經洗下去了,就別讓它吹風,會不會覺得這樣解約有點可惜?)反正大巨蛋也不會拖太久嘛,在這短期內還是會做個決定。」

惱人的大巨蛋問題先擺一邊,柯文哲下午行程滿滿,先到台北圓山花博公園,推廣台北生活祭商圈嘉年華,29個商圈,108個攤位,讓民眾好好陪媽媽過母親節。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商圈是市民生活的縮影,所以我們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花博公園的這個商圈嘉年華看一看。」

台北歐洲節,也在松菸文創園區登場,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外交部長林永樂、悠遊卡董事長林向愷,以及歐盟16個會員國代表,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長期以來我們台灣都比較偏重跟美國的來往,而跟歐洲的來往,似乎是少了一些。所以今天這個歐洲日的活動,我想有助於台灣跟歐洲有更多的認識跟了解,我想對整個台灣,特別是台北市的國際化,應當是有助益的。」

這個母親節週末,台北市活動很熱鬧,市民朋友不妨好好規畫,來一趟城市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