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設計展 體驗VR與3D打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7 日訊】接下來我們在紐約的記者要帶您看到,為期三天的布魯克林設計展,不但有各式各樣最新穎的設計,還包括3D打印和虛擬實境,一起來看看。

布魯克林設計展(Bklyn Designs)今天開展了,展場上從傢俱、燈具,到項鍊、戒指都有,其中當然少不了3D打印的設計品。

眼前的這些飾品都是3D打印出來的,設計師喜歡把用不到的原料分解,再讓它們重新組合。

Heart&Noble設計師Cri Gabriele:「我很喜歡這組扇型戒指,可以擴展、堆疊,這3D打印產品是尼龍和各種金屬,這些產品很有趣,可以依你的任何想法製作。」

現場有個設計工作室展位,更直接展示了3D打印機。

這個「小精靈搖椅」就像是變形的翹翹板,不過兩個人是背對而坐。

設計師Louis Lim:「靈感來自於兩人之間的信任或不信任,彼此相背又能很和諧。」

在展場上,民眾也可以戴上VR眼鏡親自體驗今年熱門的虛擬實境(VR)。

這個設計展是布魯克林商會(Brooklyn Chamber of Commerce)在2003年創辦的,今年有超過70個品牌參加cut,展覽為期三天,從今天(5/6)開始到5月8號,地點在綠點的布魯克林會展中心,詳細情況可以上網查詢(bklyndesigns.com)。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王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