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上萬歌迷共賞 指揮大讚台灣樂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知名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台北、台中、高雄同步舉行戶外轉播,兩廳院戶外廣場,湧入上萬名樂迷到場;指揮賽門.拉圖,也在演出後,到戶外與樂迷互動,大讚台灣樂迷。

柏林愛樂,帶來貝多芬作品「第9號交響曲」,由人聲、合唱與交響樂交織而成,192年前的5月7日,貝多芬親自指揮「第9號交響曲」首場演出,柏林愛樂選在這天,重現樂曲,讓台下樂迷們聽得投入。

樂迷:「有四個獨唱音樂家,然後震撼的部分是,音樂跟獨奏家合在一起那部分。」

樂迷:「演奏曲是比較普遍化的,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非常非常棒,很享受。」

樂迷:「氣勢太強了,比在電視上面,又或者CD上面,所聽到的還棒。」

享譽國際樂壇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台北台中高雄同步舉行戶外轉播,兩廳院戶外廣場,就湧入了上萬名樂迷到場欣賞,觀眾還擠滿了戲劇院階梯。

演出結束,國家音樂廳全場起立鼓掌,掌聲如雷。

戶外的上萬名觀眾,同樣超級熱情,高舉雙手擺出愛心形狀,指揮拉圖大讚台灣樂迷。

柏林愛樂指揮 賽門.拉圖:「我們打從心底感謝,沒有比台灣更好的演出地點,也沒有比台灣更好的樂迷,我們愛你。」

柏林愛樂第四度來台演出,這也是指揮賽門.拉圖在2018年卸任前最後一次帶領樂團訪台。

柏林愛樂指揮 賽門.拉圖:「只要我們還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演出,你們已經烙印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祝福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