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指除惡務盡 評論預期有新动作 今日點擊(252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指鬥爭須除惡務盡 評論預期有新鬥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時間裡,很短的時間裡,習近平的連續講話被披露出來。而講話的內容很特別,是他過去的講話,對吧。去年年底針對黨員的講話,非常嚴厲。那今年1月12日,在中紀委的講話,直接講:黨內有陰謀家、有野心家。而前兩天對這個宗教事務的說法,他也是把黨員跟普通人給分開,分開。而針對所謂網絡上的意見、說法,那個就講得非常的平和,給人家感覺就是下圈套。

但是對任大砲的處理,留黨察看1年,又有人說這是重拿輕放,跟原來說法有所不同,評論不一。但是如果你細看的話,你會發覺一種特點,他對黨的體系當中,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共中央的委員以及黨員,他下手賊狠。我跟大家講過一個概念,我說,他成立了國家體系走到今天,今天還是圍繞著軍隊,在沒完沒了。而當他整人的時候,用中紀委是從黨的體系在整人。而他做為安撫的角度,是從國家體系在走,他同時兩個體系在下手。很多朋友沒看出這個概念。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指鬥爭須除惡務盡,評論預期會有新的鬥爭。這是它的引述習近平的講法,然後有人評論啦。梗概講2016年1月12日,習近平在中紀委的開會的講話當中,習近平講在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兩面人,至今依然有人拉幫結派。這關係到黨和國家,政治安全的大問題,必須除惡務盡,以免死灰復燃。以免死灰復燃 ,我們反著說,誰有能力死灰復燃?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全死了,對不對,薄熙來也死了,完了,誰能死灰復燃?

習近平指鬥爭須除惡務盡 評論預期有新鬥爭

這裡指的死灰復燃,就是曾經擁有權力的人,而今天這權力展示不出來的。至今有人拉幫結派,就是跟他一塊開會,對不對。陰謀家、兩面派,耍他的。1月12日那個時候什麼在僵持中?軍隊的改革在僵持中。劉源剛下去,劉源是在2015年12底下去的。劉源下去,在習近平的軍隊改革中遭遇了滑鐵盧。這道理很簡單,沒有劉源,那谷俊山、徐才厚的死,那很難說過程中會怎麼樣。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看來最關鍵的。

程翔認為有關言論用詞甚重,反映習近平的勢力本身並不穩定,而中共黨內依然有人想把他幹下來。程翔明確這麼說。必須清除黨內的剩餘勢力,不排除會有新的一輪的鬥爭。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這是共識。而十八大獲勝的政治局,十八大裡面的人,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在今天的反腐過程中,一個都沒死的。而也就表明在十八大上來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當中的裡面的勢力 ,絕對的勢力,是江澤民的代言人,曾慶紅的代言人,是這道理吧。

他們的代言人,但一個都沒死。反腐中打的都是過去的官,不就表明他要對他們下手。死灰復燃,江澤民不在其位,曾慶紅不在其位,但是他擁有實權,透過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來表達他真實的意願。前中國軍事科學院出版社的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明言,江澤民和曾慶紅為首的集團,在發動21個省市,拒絕向習核心看齊。如果不解決江澤民,那體制將改不動。辛子陵大校,軍事出版社的社長,明確說江澤民、曾慶紅,是習近平的死敵。

那1月12日習近平講了這段狠話,在5月3日才拿出來,表明他要幹活兒了,開春兒了。這份文件是1萬4千字,是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的講話。裡面點出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六大案件。但3年來有關鬥爭的形式,依然複雜嚴峻,那拉幫結派置若罔聞。有的明知在換屆中沒有安排他,依然派員去拉票,建立獨立王國;有人活著要進中南海,死了要進八寶山。

這些問題關係到黨和國家,政治安全的大問題,如果不除惡務盡,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死灰復燃,捲土重來。所以立了軍令狀,他給共產黨立軍令狀。要求8千萬黨員莫用三爺,又出了新詞兒了,三爺:姑爺、公子爺、舅爺,廢職亡家,莫把多年來積累在官場的人脈,為子女或親屬,謀取非法利益。要管好他們,官二代要遵紀守法,不要以為幹部的子弟,就誰都可以奈何不了。

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侵蝕黨的執政基礎。中央不能投鼠忌器,必須將黨國安全放在政治首位,消除隱患, 杜絕後患。對於口是心非的兩面人,危害很大,需要把他們清除出去。這篇文章更逗,說當初毛澤東幹死這個林彪的時候,就是這個話了。我跟大家講過,大家討論文革,我說文革產生不了,在社會中根本不可能。但是利用文革的聲勢,文革最大的攻擊就是整人,整了林彪,殺了劉少奇, 鬥了習仲勛。所以他用這個手法去整黨內的死敵。

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反腐必亡黨,2016年走入亡黨階段,你為什麼就不信呢?程翔接受法廣採訪時說,這反映出習近平在黨內並沒有服眾,拉薄熙來下馬後依然有人想把他趕下台。在我看來那依然是江澤民、曾慶紅,要不然談不出死灰復燃的說法。必須清除殘餘勢力,他認為習近平沒有說出口要處理的對象,應該是江澤民、曾慶紅,那難保沒有下一輪的腥風血雨。

習近平上台之後一直致力於鞏固勢力,但從講話的角度來講,勢力並不鞏固。連政治局委員張春賢,都敢公開拒絕支持習核心,難保政治局常委中有人也不服他。我跟大家講過,你今天不掛起江澤民、曾慶紅,這種事永遠有。而去年9月分,本該掛起江澤民、曾慶紅,他沒掛,才出現了半年的麻煩。這半年的麻煩是因為那些東西,被你逼得沒出路,只能衝著你幹。所以這是我說的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個時務是天象,是時辰。是要你逼的人明白,今天江澤民、曾慶紅、 共產黨死定了。

自由亞洲電台登了一個最新的消息,中國累計有1萬3千392戶人家,投資移民美國,金額超過70億美金。美國EB-5投資移民協會,5月3日發表消息講,從1992年美國實行投資移民以來,到2014年,中國一共累計有1萬3千392家,在過去22年裡占據的比重67%,累計金額67億美元,遠遠領先於其他國家。

沒有任何人相信共產黨是人的,有錢的、沒錢的、發財的、有權力的,甭管什麼,只要他尚是人的基本情感,和基本理念時都承認,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是人,必須離開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