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譴責中共阻神韻!主持人南韓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韓的演出,受到中共干預、被迫取消。不只國際關注、譴責,許多南韓觀眾、粉絲也抗議中共染指韓國藝文界、干預韓國主權。而神韻藝術團也發布最新影片,主持人 理善在南韓KBS集團前說明事件始末,並對事件後續的傷害力,提出示警。

神韻世界藝術團主持人 林理善:「在大多數國家,中共企圖破壞演出的事件都未能得逞。北美、澳洲、歐洲的劇場經理以及政府官員都表示,中共這種壓制自由的做法非常無禮,甚至可笑。可是,為什麼在一個自稱民主的國家(韓國)會發生這種事情呢?可以為了市場利益而把國家的司法系統和良心賣掉嗎?這對韓國的未來意味著什麼?之後,中共是不是可以主宰韓國和韓國人民能看什麼、不能看什麼?這對其它國家、以至我們所有的人,意味著什麼?」

神韻世界藝術團主持人林理善在五分鐘的影像中,完整說明事件始末,從南韓法院一夕改口,到中共大使館的公文黑函曝光;理善透露,不只南韓觀眾受影響,多位從中國大陸搭機來首爾的觀眾,也都被剝奪了觀看神韻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