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主辦方記者會 要求KBS向國民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中共阻撓神韻在南韓演出,目前事件已經上升到國際事件;韓國神韻演出主辦方8日在KBS集團前召開了記者會,抗議KBS無理取消合約表示抗議, 要求KBS負責並道歉。

神韻演出主管方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汝矣島KBS前召開了記者會,譴責KBS社長取消租館協約是不正當的行為。

「KBS藐視的韓國國民,是電視廣播公司的真正主人,在全世界人們的有目共睹之下,KBS將韓國國家機構電視廣播公司的尊嚴拱手奉獻給了駐韓中共大使館。」

主辦方強烈譴責KBS,屈從駐韓大使館的壓力,而取消神韻演出租館協約。

並指出韓國法院「本應行使客觀獨立性的司法部法官,竟然對主辦方提供的資料全部排除在外,而將中共大使館發給KBS的2篇公文作為判斷依據,不能容忍這種行為。

當天,主管方向KBS遞交了聲明書,敦促KBS對該事件承擔責任,並要求其誠摯的道歉。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因法院站在了KBS一邊,演出最終取消。此時此刻本應該是神韻首爾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時間,演出未能進行,已經沒有任何方法能補救挽回。KBS應該明確表態承認錯誤,向國民們道歉,同時對購票而未能觀看到演出的觀眾們,也真心誠意的請求原諒。」

另外,KBS方在各處配備了警備人員,戒備森嚴,但都保持沉默。

新唐人記者李娟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