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勢猛!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維吉尼亞州是一個重要的搖擺州。而其中的華裔人士,要支持誰,也是相當重要關注的部分。我們帶您看到,在日前,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舉辦年度野餐會﹐彼此交流達成共識﹐共同支持共和黨目前唯一的總統候選人,川普。

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會員﹕「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否則我們就會失敗﹗」

7日下午﹐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舉辦年度野餐會。數十位會員及黨內活躍人士出席。

上周克魯茲退選後﹐川普已經成為共和黨內唯一的總統候選人。雖然黨內對川普的看法依然有很大分歧﹐但至少在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內﹐還是有不少他的鐵杆支持者。

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成員殷建中﹕「去面對核心問題﹐並勇敢地提出真正的解決方法的候選人。這種勇氣以及這種見識﹐我覺得是跟其他候選人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

雖然共和黨在移民問題上的態度令很多華裔感到不滿﹐但支持者認為﹐在其他方面共和黨還是有不少可取之處﹐比如注重教育﹑家庭觀念﹑以及小型企業發展和國防建設。

維州華裔共和黨協協會前主席葉安舜﹕「美國共和黨協會他們的理念和我們華人非常類似。」

目前﹐亞太裔佔美國總人口的5.8%﹐但投票比例卻非常低。與會人士也鼓勵華裔選民積極參與選舉投票。

前維州州議員參選人Craig Parisot﹕「湯瑪士‧傑佛遜總統說﹐我們沒有由多數人領導的政府﹐我們只有多數人參與的政府。所以﹐你如果想參與政府﹐讓你的聲音被聽到﹐你就必須參與﹐必須投票。」

維州華裔共和黨協會目前十分活躍。他們計劃在五月份還將舉辦多場候選人與當地選民的見面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