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辦公室打鼓團練 林昶佐這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身兼「閃靈」主唱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立委研究室放置1套電子鼓,讓助理放鬆一下,但是被爆料,晚上有人練團打鼓,聲音很吵。林昶佐說,助理打鼓都會戴耳機,不會放出音樂,目前也沒人投訴,倒是歡迎立院同仁參觀。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辦公室竟然擺著1套電子鼓,說是要讓辦公室同仁在不影響工作下,放鬆心情。

立法院從沒有立委研究室放電子鼓,看來很新鮮,但是卻被爆料實在太吵,前立委蔡正元就在臉書放上民眾拍的影片,指出林昶佐辦公室傳出的打鼓聲,迴蕩在走廊。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一個多月前,就是我們其實助理有帶他的電子鼓來這邊,那我覺得現在的辦公室,比較重要的應該要思考說,怎麼樣把這個休閒等等的一些設置,讓勞工的辦公室可以提升他的工作品質,不用再像過去,好像辦公室就要弄得像病房或是工廠這樣。」

林昶佐說辦公室人性化管理,自己偶爾也會打一下,而且大家都戴著耳機,不會開音樂,目前從沒聽說有人嫌吵。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根據我們了解附近徐委員啊,黃委員等等他們其實都沒有覺得有吵到,如果真的有人來反應,我們當然會請他們把音量調小聲一點,倒是有委員的助理就還滿興奮的跑來參觀,但是是沒有發生過投訴。」

林昶佐同樓層立委助理:「我們有時候聽到聲音,我們就會開玩笑說,是派對開始了嗎?因為後來有聽說好像是他們會有樂團還什麼會在那邊練習,(樂團在那邊練習),不知道,因為有時候他們會有一些看起來很搖滾樂手的人進出。」

民進黨立委 呂孫綾:「是有曾經聽過稍微一點點的鼓聲,但是我覺得這個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

立委鄰居幫忙講話,坦言立院隔音本來就不怎麼好,偶爾聽到點聲音很正常。被爆料把國會辦公室拿來當練團場合,林昶佐說沒那麼誇張,未來還是歡迎同仁繼續安靜的打,如果有被投訴太吵,一定會再放低音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