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史詩73勝 柯瑞有望連兩年奪MV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儘管NBA官方還沒正式公布,已經有媒體披露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將完成年度MVP二連霸,成為隊史第1人。

精準的三分遠射,變幻莫測的切入和高深的運球技巧,勇士隊金牌控球後衛柯瑞在NBA常規賽中,以每場平均30.1分,5.4個籃板,6.7個助攻,率領勇士隊打出73勝9負的驚人戰績,創造了新的聯盟紀錄。

知名體育媒體ESPN日前爆料,柯瑞憑藉出色的表現,有望在本週內被宣布當選本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這將是柯瑞連續第二個賽季獲得這一殊榮。雖然消息尚未得到NBA官方的證實,不過外界推測柯瑞極有可能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全票當選的常規賽球員。

目前,再次劍指總冠軍的勇士隊在季後賽首輪輕取火箭,第二輪對陣拓荒者暫時以2:1領先。不過柯瑞因腿傷未癒還沒有完全投入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