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陽與家扶邀您一起餃動希望 愛地球做公益

福華飯店總裁廖東漢與晁陽農場董事長邱信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全亞洲首座寓教於樂的太陽能農場-晁陽農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積極發展太陽能發電系統,園區內共有22座太陽能溫室,董事長邱信富為農家子弟出生,對土地的熱愛讓他也致力於環保和有機農業,除了積極推展太陽能源同時為了回饋在地,特別與雲林家扶中心合作,共同推出了『愛餡專案』。讓受扶助的外籍配偶,或單親媽媽可以在晁陽參與『菇貓水餃』生產,因此認購菇貓水餃,不僅僅是讓她們能有工作的機會,晁陽還會將每筆認購菇貓水餃的消費金額10%捐助雲林家扶中心,設立獎學金,鼓勵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期待大家能一起「以愛為餡、餃動希望」。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與福華飯店廖東漢總裁。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與福華飯店廖東漢總裁。

特於5月10日在福華大飯店舉辦專案發表會,特邀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以及支持響應此活動的工商業界重要貴賓共襄盛舉。本此發表會除了有福華飯店大力支持外,現場也頒發感謝狀感謝已加入計畫的企業:叡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台塑關係企業麥寮管理部、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永輝?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英屬蓋曼群島商永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共襄盛舉。

晁陽安心農產品。
晁陽安心農產品。

現代忙碌的都會人常外食的習慣,所有食材都是精挑細選,其中珊瑚菇富含多醣體,是養生保健良品,除了能夠抗疲勞、提高免疫力,還有女性最愛延緩衰老的功能。黑木耳,在一般缺少運動的狀況下,能幫助我們預防便祕、降膽固醇、以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過貓,富含膳食纖維以及各種維生素,能幫助消化,原住民視為滋補的健康菜,日本人把它當成抗癌菜。菇貓水餃可以說是營養價值極高!嚴選在晁陽農場裡喝RO水長大的頂級珊瑚菇和黑木耳,加上太陽能溫室裡成長而特別鮮嫩的過貓,再搭上營養豐富的紅蘿蔔以及內質Q彈鮮美的胛心肉,拍胸脯保證絕對有機耕作,通過SGS農藥檢驗398項零檢出,是用最龜毛的態度作出的「菇貓水餃」!

在台灣街頭巷尾都能輕易地看到水餃的蹤跡,是我們日常飲食不可或缺的一項,除了最常見的高麗菜、韭菜水,還有咖哩、絲瓜、玉米、泡菜等各種口味的水餃,相信不少人都嘗試過,但是你有吃過「龜毛(台語)水餃」嗎?晁陽與家扶邀請您一起每月吃水餃天天做公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