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立院備詢 立委讚張盛和有始有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張善政明天將率全體內閣首長總辭,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上午最後一次赴立法院財委會備詢,會前張盛和受訪時表示心情很輕鬆,對任內所推動的「財政健全方案」以及「房地合一課稅」的成果相當滿意。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VS. 財政部長 張盛和:「對於你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天還繼續的到本委員會來,沒有像其他的首長一樣,派副首長代打,自己本身對於你這樣子敬業的精神,我也非常的肯定,謝謝。」

國民黨立法委員 曾銘宗VS. 財政部長 張盛和:「您的敬業的精神,跟過去將近10年來,對穩健財政、改善財政的非常好的績效,表達肯定跟敬佩的意思,謝謝、謝謝委員的支持。」

民進黨立法委員 徐國勇 VS. 財政部長 張盛和:「大概在立法院裏面,你可能是唯一的部長有始有終,謝謝、感謝感謝,在這裡我們必須要肯定你的敬業精神。」

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最後一次到立法院財委會報告備詢,立委們肯定張盛和有始有終,至於被問到,他對自己任職四年來的表現有沒有80分?張盛和說,沒有學生在給自己打分數的,但對於任內推動的「財政健全方案」及「房地合一課稅」相當滿意,明天內閣總辭之後,就不會再到立法院,此刻的心情,感覺很輕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