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巡演創盛況 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而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帶您看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 從2015年12月年底,5個多月來,足跡踏遍美國各大城市、以及,墨西哥和南美的阿根廷,總共演出90多場。今天神韻巡迴藝術團,回到紐約,受到粉絲熱情接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五場演出後,載譽而回。演員們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從迎接的粉絲手中接過鮮花。團長宇鳴表示這次南美觀眾的熱情,給每個團員留下了深刻印象。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宇鳴:「他們(觀眾)非常熱烈,而且今年票基本上都買光了。特別是去墨西哥和阿根廷的時候,就感覺那邊的觀眾非常的熱情。」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團長陳櫻:「他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我們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節目,可以看到他們留下了眼淚,報以非常熱烈的掌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指揮郭耿維:「這次在阿根廷,樂隊有非常大的反饋。阿根廷觀眾覺得我們專業成度非常高,也很喜歡我們中西合璧的組合。」

主要領舞演員陳美容:「觀眾的反應非常的熱烈,也非常感動,希望我們明年還去那兒演。」

巡迴演出一場接一場,演員們馬不停蹄,卻不覺疲憊。觀眾的笑容、激動的淚水,心與心的溝通,是演員們最大的收穫和動力。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宇鳴:「我們最大的收穫就是觀眾滿目的笑容,內心真正受到觸動。唱歌的時候,他們看到歌詞的時候真的會哭,能看到他們從心裡面非常感動。」

回想巡迴演出中的點點滴滴,領舞演員陳美容最難忘偶遇的一位店主,她因為錯過神韻演出而急得落淚。

主要領舞演員陳美容:「她就非常非常難過,很遺憾。她說很可能開車到下一個城市,可能稍微有點遠的城市,再買票和她丈夫一起看神韻。」

演員們載譽而歸,他們表示明年將給觀眾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