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心是軟的」豬哥亮喊話謝金燕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綜藝節目主持人豬哥亮,今天(13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為女兒謝金燕演唱會催票,他說爸爸心是軟的,演唱會會現身支持,向主辦單位喊話,安排他與女兒謝金燕同台和解。

藝人 豬哥亮:「爸爸嘴巴硬而已,爸爸的心肝是軟的,我希望謝金燕你了解爸爸。」

豬哥亮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就是要為女兒謝金燕演唱會催票,他說已經買了30張票,要到場支持。

藝人 豬哥亮:「謝金燕今天你在演唱會,爸爸明天會去。到現在已經18年了,18年都沒有跟我女兒謝金燕見過面,這是真的。」

先前謝金燕曾私下寫家書,吐露心聲,卻被豬哥亮公開給媒體,豬哥亮說已經知道錯了,願意向謝金燕道歉,向演唱會主辦方喊話,希望有機會能與謝金燕同台。

藝人 豬哥亮:「拜託拜託製作單位,哪一個製作人我不知道,挪一個時間,我會本人親自送一束花,上台送給她。希望我有勇氣,不要哭,會跟電音歌后,主持一段,是不是很棒。」

豬哥亮喊話同台,奇妙的是,謝金燕演唱會門隨即票秒殺一空。而謝金燕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請爸爸不要擔心票房,還向觀眾致歉,「家務事又臭又長,讓大家看笑話了。」謝金燕說擔心家務事模糊焦點,只求明天盡力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