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 520前退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5 日訊】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15)在臉書宣布,520前將會退伍,卸下31年的軍職 。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臉書貼出影片,向粉絲告別,宣布退役結束31年的軍旅生活。羅紹和擔任發言人5年3個月,也是唯一從新聞官歷練上來的發言人,經歷過多起重大事件,資歷豐富。

羅紹和任內積極與知名電視頻道合作,拍攝一系列軍事訓練影片,同時推出多部微電影,而由他主導的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已有25萬,是所有政府單位中最多,堪稱是國軍的化妝師。

羅紹和父親是基層老兵,母親是美濃客家人,因為家庭因素,從小受洗成為基督徒,羅紹和說他會在夜間聆聽詩歌,調適工作壓力。

因為個人生涯規劃,他先前曾經向長官多次提出退伍,都被部長慰留。這次選在520交接前夕安排退伍,未來將從事非營利組織公益活動,而新任發言人將由新部長馮世寬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