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自揭家醜 丟震撼彈暫別演藝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5 日訊】電音天后謝金燕攻蛋,爸爸豬哥亮期待上台獻花,卻苦等不在機會,索性中場離席。而謝金燕在演唱會上播放感謝媽媽的VCR,自揭爸爸以前外遇、出軌、家暴等不堪往事,最後丟下震撼彈,宣布將暫別演藝圈 。

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華麗服裝霸氣登台,台語電音歌后謝金燕攻蛋,展現超強氣勢,而前一天豬哥亮擔憂票房,宣布現身演唱會表達力挺,謝金燕透過經紀人懇求不要來,但豬哥亮還是照常出席。

藝人 豬哥亮:「我已經宣布要來了,說不想我上台,是不是她本人講我也不知道。」

「我是爸爸,我要送個花給她,假如主辦單位他不安排給我送花,那他就比我大牌。」

抱著一束鮮花,準備送給謝金燕,卻苦等不到機會上台,豬哥亮等到中場,決定先行離開,他稱讚謝金燕演出,還說自己不會傷心,接著卻話鋒一轉。

藝人 豬哥亮:「不見我,沒有關係。我很高興,我做人失敗,以後我重做。」

父女近在咫尺,卻不得相見,謝金燕終於打破沉默,在演唱會,以影片揭露家務事,「父親家暴、外遇讓媽媽共侍一夫、母女三人被拋離、遭追債等往事」

藝人 豬哥亮:「當時妳(謝金燕)車禍,妳媽媽就打電話給我,都沒有錢,豬哥亮去借給她的,今天有這個身體,就是我借錢來給她,修理她的身材。」

謝金燕演唱會頓時失焦,父女恩怨糾葛多年,何時才能解,恐怕還是未知數。而在演唱會最後,謝金燕丟下震撼彈,宣布將暫別演藝圈,要給母親一個平靜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