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鮪魚觀光季 在地特產席開百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首先帶您看到,東港鮪魚觀光季開始了,一桌不到兩千元的在地菜色,席開百桌,要讓民眾吃到剛捕獲的新鮮鮪魚,和東港在地小吃。

昨天才上岸的黃鰭鮪魚,還有櫻花蝦炒飯、東港黑輪,還有、還有東港的「那個魚」等十道在地菜色,實在太誘人了,顧不了午後的烈陽,撐起陽傘,吃了再說。

屏東民眾 傅小姐:「外面一口兩三百的(黃鰭鮪魚片),他一次就給你來那麼多個。」

民眾:「這是東港名產那個魚,只有東港才有喔,讚。」

東港青商會會長 余志堅:「我們這裡是最新鮮的,在地最新鮮最好吃的,最熱情的鄉鎮。」

配合鮪魚觀光季活動,經營三代外燴的主廚黃建龍,早早就到現場備料,飯店等級的外燴料理,席開100桌,一桌不到兩千,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高雄民眾:「我覺得這一桌1990,非常划算,可以吃到各種東港的小吃,又可以吃到海產海鮮。」

餐廳主廚 黃建龍:「這兩隻鮪魚是昨天抓到的黃鰭鮪魚,新鮮的食材,用新鮮的方式呈現,所以東西都是在現場才烹飪的。」

情歌王子許富凱也來獻唱,讓活動增添些許藝文氣息,陪伴民眾共享美食,到六月底前,鮪魚觀光季系列活動與民眾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