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新續集 《X戰警:天啟》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今年的好萊塢,可以說是超級英雄的天下,除了美國隊長、蝙蝠俠之外,改編自漫威漫畫,X戰警的最新電影續集《X戰警:天啟》,也將在美國上映,帶您一睹為快。

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X戰警:天啟》,即將在5月27號上映,電影描述世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長時間以來累積許多其他變種人的力量,千年後的今天醒過來,打算召集一支部隊消滅人類,來掌控全世界。這使得主角X教授必須帶領一批年輕的X戰警來拯救人類。

這部電影加入的新生代演員,奧利維亞.穆恩,飾演反派部隊的領軍人物「瘟疫」,具備著能割斷任何東西的光刀。

《X戰警:天啟》演員 奧利維亞.穆恩:「我學著怎麼拿劍比劃,好幾個月下來,每天一直在練習武術。更好笑的是當練習結束,準備吃晚餐,我就感覺如果有人走進來,我可以把椅腳拆斷,然後去追殺他們。」「扮演這些強大角色的感覺,好像自己真的無人能敵。」

擔任劇中「火鳳凰」角色的蘇菲.特納,是年輕版的琴.葛雷,她也覺得一套上戲服,就像完全成為飾演的角色。

《X戰警:天啟》演員 蘇菲.特納:「我認為戲服和電影的一切,都會造成這種感覺。日常生活中不會有這種感覺。但是只要一套上戲服,會發現自己講話、站姿,甚至連呼吸的樣子都不一樣了,變了一個人似的。」

上一集的《X戰警:未來昔日》在片尾的彩蛋,上演群眾膜拜的戲碼,稍稍吊了一下影迷們的胃口。這一次新的《X戰警:天啟》,喜歡X戰警的影迷們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