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關懷大地潔淨地球活動 高雄煉油廠響應

中油關懷大地潔淨地球活動 高雄煉油廠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為了慶祝成立70周年並且推廣環保觀念,中油公司14日在全台八處舉辦「關懷大地 潔淨地球」活動。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也在楠梓區德富街與德豐街交叉口舉辦後勁溪淨溪暨健行活動,約有一千多人參加。


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李順欽表示,中油公司秉持一貫「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將持續做在地的好鄰居。後勁溪是楠梓區的母親,希望大家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護溪,為環保工作盡一份心力。


中油公司自從2013年開始,每年會在全台舉辦淨山淨水的活動。中油公司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展現企業關懷大地的誠意,並藉由中油員工、眷屬和社區民眾的共同參與,互相合作,在潔淨家園的同時,並能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去年起與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合作,認養後勁溪德惠橋與益群橋河段,協助河道平日的清潔疏浚,補強河岸美化,提供沿岸居民優質的休憩去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