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卓永財:盼新政府匯率政策維持中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新政府即將上任,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今天(17日)在法說會表示,今年的景氣不會比去年差,而匯率不是萬靈丹,希望政府,未來在匯率上能夠維持中立,消除外部干擾,把整體產業環境,打造得更好。

上銀科技董事長 卓永財:「那我一直希望匯率是一個中性,就是其他競爭的國家,有一些特別的動作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也需要考慮,如何把它這個干擾因素,給,給綜合掉,不要再犯當年那個DRAM,韓國用匯率徹底把它,台灣打垮,這樣的一個慘痛的教訓。(520新政府的一個期待)不只是520,就說,我們一直希望,政府在整體的產業發展的環境,能夠把它給做好,那產業本身轉型升級,是產業必須向研發投入產學合作,這是企業責無旁貸的責任,它也必須要去做。」 卓永財表示,匯率不是萬靈丹,產業升級最重要,希望政府能夠在匯率上維持中立,將外部干擾消除,另外, 談到全球與台灣景氣,卓永財回應,並不是很好,但不會比去年差,至於工具機景氣,第3季還要再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