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臉書告別之作 自嘲死亡之握、鹿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馬總統卸任前,在臉書PO出影片,對於網友們最常嘲笑的「死亡之握」、「鹿茸」、「逆轟高灰」等話題,搞笑方式幽默回應。

總統 馬英九:「(網友留言)死亡之握,你已經死了。喔,原來我的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

真的拿起護手霜保養,馬總統卸任倒數,在臉書po出影片回應網友留言。

總統 馬英九:「(網友說)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我承認我錯了。」

乖乖拿起毛筆罰寫三遍,還有網友質疑,「你是馬腦水母嗎?」馬總統一連問了自己四遍。

總統 馬英九:「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以寶寶不說。」

幽默回應網友提問,連最潮的寶寶梗都用上了,但唯獨這四個字,馬總統不想提了。

總統 馬英九:「欸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飛嗎?」

幕僚大開「逆轟高灰」(逆風高飛)的玩笑,馬總統配合演出,假裝生氣。卸任前倒數48小時,馬總統臉書po出影片,自嘲無極限,以幽默方式,向網友們告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