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宅民眾有疑慮 北市府:虛心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市議會坦言,4年蓋不完2萬戶公共住宅後,今天又有周刊報導。說台北市政府規劃在46處地點建設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引發當地民眾反彈,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一定會再跟各地里民做深入溝通,做更完整的評估作業以及說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住宅政策應該是,和台北市政府也好,或是對台灣的所有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政策,那公共住宅政策一定會跟所有的市民,做完整的說明,也會跟當地的居民,讓他們更了解實際的規畫,也希望可以降低大家的疑慮,那希望可以創造共生、共贏也是共榮的未來。」

林鶴明表示,公宅興建市府一定會有完整的社區規劃,台北市是很多年輕人工作、求學及生活的地方,不過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居住問題一直存在,因此不管是柯文哲或準總統蔡英文,都有提出公宅政策,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重要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