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當面邀入黨 張善政乾笑沒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18日)下午,國民黨邀請即將卸任的閣揆張善政,及法務部長羅瑩雪,到中常會報告,張善政雖然只是馬政府看守時期的百日閣揆,卻因為直率作風,人氣超旺,連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看好他,當面邀請張善政,「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真的在這邊,要拜託,您就參加國民黨吧。」

立刻響起一片掌聲,洪秀柱當面力邀百日閣揆張善政,加入國民黨,不過主角張善政,從頭到尾,傻笑帶過。

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以後真的真的不打算,在政治圈裡面,所以入黨的想法目前是沒有,以後出來選舉機會也沒有在想,這個性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旁邊人再怎麼講我個性還是這個樣子,過兩天我就真的要退休了。」

卸任前到國民黨報告個人政治觀察,張善政直率個性,被國民黨視為政治明日之星,「留下來」的勸進聲音不斷。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如果張院長願意加入國民黨,肯定會增加很多選票。」

而另一位前來報告的法務部長羅瑩雪,回顧兩岸司法互助,擔心沒有九二共識,協議恐怕失效。

法務部長 羅瑩雪:「(中共)他們都常常提到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我們這個兩岸共打協議,可以那麼順利,那麼積極推動的最重要的一個基礎。我一直也都認為,這個部分(肯亞案後續),大陸那邊是要保留到520之後再來談。」

以跨境詐騙案當籌碼,中共公安聲稱最快六月中就會起訴在押台人,而在卸任前一天,羅瑩雪殷殷切切報告,為的就是再推九二共識一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