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520大典主持人加緊綵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9 日訊】明天就是520,新任總統蔡英文即將就任,她的演說和穿著,現在被列為最高機密。為了明天(20日)典禮順利進行,慶祝大會主持人正在緊密排練,2位主持人趙怡翔和陳明珠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都說,不只他們,連他們的家人,都很緊張。

520慶祝大會主持人 陳明珠:「轉圈圈給你們看。」

穿著蓬裙轉圈圈,520總統就職慶祝大會女主持人陳明珠試裝夢幻現身,要用最美的模樣登台。

520慶祝大會主持人 陳明珠:「以前都覺得,如果真的沒有穿好的話就想說,反正也不是太多人看到,可是這個可能,到我的後代子孫都會看到,因為我們其實排練的時間很長,我跟趙怡翔都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因為我也開始長痘痘了,他嘴巴也破了。」

不過,到底要穿哪一套禮服主持,520前一天,還在尋尋覓覓。主持人忙翻天,連家人都跟著緊張。

520慶祝大會主持人 趙怡翔:「他們全部都跑去加拿大了,(真的還假的)真的真的,而且他們原本好像還好,原本是20幾日出國,然後可能聽到我主持,15日就出國了,(太緊張了是不是),對太緊張了,我媽說真的會為我緊張。」

520慶祝大會主持人 陳明珠:「我爸爸本身就是國民黨的教主,深藍的信奉者,可是我爸爸現在就是說,小英總統加油,可能愛屋及烏吧,520之後回到苗栗火車站,我就會戴口罩。」

不過,當天最受矚目的主角,當然還是第一女總統蔡英文,520早上8點40分,蔡英文將在敦化南路的家門口現身,出發前往總統府,9點和馬總統交接、宣誓就職,並且送馬總統離開總統府。9點25分,蔡英文進到總統辦公室,簽署行政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和國安會秘書長的任命令;9點半行政院長等人宣誓典禮,9點55分,外賓向英仁致賀。預計11點,新任總統副總統來到場外慶祝大會,和觀禮貴賓見面。11點05分唱國歌,緊接著11點09分進行重頭戲,蔡英文發表長達半小時的就職演說。最後慶祝大會在美麗島大合唱歌聲中劃下句點。為蔡英文新政府時代,揭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